佛山市南海区人民法院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意见征集
  意见列表 我提意见
 
处理结果
昵称: nmc
标题: 离婚抚养权咨询
内容: 你好,我现在想跟我丈夫离婚,我想咨询小孩的抚养权。我跟男方结婚2年多,孩子刚1岁。在这2年的婚姻生活中,男方多次出轨(不过我没有确实证据),孩子从出生到现在一直都是我带着和照顾,男方除了在孩子生活费上有负责外,其他基本不管。没有关心孩子跟我。 我有正当职业,不过工资不高,男方虽然没有正规的工作,不过经济上比我收入高很多,因为不是正规的,所以男方的收入没有证明。 这种情况下,我想问一下,如果我跟男方离婚,孩子抚养权会判给我吗?我可以要求男方给抚养费吗?
时间: 2014-08-05 09:24:57
回复人: nhfyljy
回复内容: 您好,对于您的提问,我们回复如下:您在提起离婚诉讼的时候,可以要求小孩归您抚养,被告每月支付抚养费,但是最终小孩由谁抚养,需开庭时根据双方提供的证据材料,按有关法律规定,依法调解或判决。
回复时间: 2014-08-11 10:42:52
无标题文档

版权所有 佛山市南海区人民法院  联系电话12368
粤ICP备2022064853号-1

粤公网安备:44060502000301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