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南海区人民法院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市中院党组书记、代理院长胡志超一行到我院调研指导

区人民法院2021-10-25 17:09:02

8月26日下午,市中院党组书记、代理院长胡志超一行4人到我院进行调研指导。胡志超一行实地考察了我院诉讼服务中心,电子数据集成中心以及执行指挥中心。我院部分领导班子成员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调研。

在座谈会上,我院党组书记、院长陈恩泽就我院整体工作以及司法改革、房地产案件审理、执行工作情况作了汇报,其他参会的党组成员就各自分管的工作情况进行了补充汇报,民三庭庭长汤镜波就我院房地产案件审理情况进行了补充专题汇报。

胡志超代理院长对我院所取得的工作成果表示肯定,认为我院在司法改革和现代化办案工作上作出了巨大努力,为南海区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的司法服务和保障。胡志超代理院长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继续提高专业化办案水平。要激发干警的积极主动性,鼓励干警争当业务标兵,在审判业务领域培养更多专业人才,进一步提升法院司法能力和水平。二是要树立争先意识。南海法院要争当司法改革的领头羊、排头兵,争当走在全国前列的现代化人民法院,以全省、全国优秀法院为目标,巩固改革成果,继续推进改革创新。三是要将数字化、信息化、现代化建设发扬光大。要更新办案理念,以数字化、信息化手段为办案工作提速增效。四是要服务党委政府工作大局。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树立大局意识,加强与政府及其他部门的沟通协调,从源头上化解矛盾纠纷。

 

实地考察诉讼服务中心

 

实地考察电子数据集成中心

 

实地考察执行指挥中心

 

座谈会现场

 

无标题文档

版权所有 佛山市南海区人民法院  联系电话12368
粤ICP备2022064853号-1

粤公网安备:44060502000301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