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南海区人民法院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我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

区人民法院2020-01-20 10:06:31

    根据区委主题教育工作部署,我院于116日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会议主要任务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总结我院主题教育情况,对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委、市委、区委有关工作要求,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持续推动我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出安排。会议由我院党组副书记周金明同志主持,区委主题教育第四指导组到会指导,我院党组班子、各党支部书记、部分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区委主题教育第四指导组组长潘永刚同志充分肯定我院主题教育取得的明显成效。潘永刚同志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南海法院认真贯彻党中央部署和省委市委区委要求,聚焦主题主线,贯通四项重点措施,加强领导、精心组织,突出重点、扎实推进,指导组按照相关工作要求,随机邀请区法院党员干部共计78人对区法院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测评,其中98%的测评对象认为本单位开展主题教育的整体评价为,主题教育成效明显。潘永刚同志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筑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思想根基。自觉提升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入抓好专项整治和整改落实,以正视问题的勇气和刀刃向内的自觉不断推进党的自我革命。强化党员干部新担当新作为,把主题教育激发的奋斗精神转化为推动新时代改革发展的强大动力。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坚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永恒课题、终身课题。

    党组书记、院长陈恩泽同志就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持续推动主题教育制度化常态化提出三点意见:一是不断强化理论武装,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以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为示范,各党支部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组织党员、干警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引导广大干警进一步增强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二是深入抓好整改落实,努力营造干事创业良好氛围。要强化责任担当意识,以钉钉子精神抓好整改落实工作,切实解决法院改革发展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不断改进司法作风。三是全面加强制度建设,促进主题教育成果制度化长效化。要发扬勇于自我革命的精神,认真查找法院各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一步深化司法体制综合配套机制改革,推动实现南海法院审判体系和审判能力现代化。

无标题文档

版权所有 佛山市南海区人民法院  联系电话12368
粤ICP备2022064853号-1

粤公网安备:44060502000301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