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南海区人民法院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我院举行执行员宪法宣誓仪式活动

区人民法院2019-11-04 11:40:39

    10月25日下午,我院在立案庭三楼会议室举行执行员宪法宣誓仪式活动。院党组书记、院长陈恩泽,院党组副书记周金明,院党组成员杜广锵、刘芳,以及全体执行法官及执行员参加了活动。
    院党组书记、院长陈恩泽首先为48名执行员颁发了任命书。接着,全体执行员在副院长杜广锵领誓下,右手握拳,面向国旗、国徽进行庄严宣誓,作出了忠于宪法、忠于祖国、忠于人民的庄严承诺,表达了公正司法、恪尽职守、廉洁奉公的坚强决心。宣誓完毕后,执行法官代表姚莉雅、执行员代表唐黄少芳、张扬分别就执行工作谈了各自感受,表示将继续发扬勇于担当的精神,努力做好本职工作。 
    最后,陈恩泽院长代表党组对各位执行员表示衷心的祝贺,对大家在不断推进法院执行工作中,所表现出的敢于担当的勇气、勇于奉献的精神以及所付出的艰苦不懈的努力,表示由衷的感谢。同时,陈恩泽院长对大家今后的工作也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坚持不懈地学习,让自己成为一个思想信念更坚定,能力水平更符合执行工作要求的执行人员;二是要结合自身的工作情况,深入总结反省,了解自身的不足;三是要保持廉洁本色,时刻牢记廉洁奉公的铮铮誓言,更好的履行工作职责,也更好地保障自身安全。


无标题文档

版权所有 佛山市南海区人民法院  联系电话12368
粤ICP备2022064853号-1

粤公网安备:44060502000301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