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南海区人民法院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我院罗村法庭党支部开展“参观红色基地,接受红色洗礼”主题党日活动

区人民法院2019-11-04 11:39:01

    近日,我院罗村法庭党支部开展“参观红色基地,接受红色洗礼”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书记王国安带领全庭党员、预备党员、积极分子前往位于西樵镇的“区梦觉故居”红色基地现场参观学习,重温入党誓词,接受党史党性教育。
    活动中,区梦觉故居的工作人员向支部党员介绍了故居的历史由来和工作贡献等。通过认真聆听基地讲解人员生动激昂的讲解,党员干警们深深感受到了革命先烈不畏牺牲、艰苦奋斗的精神,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并结合当前形势,对党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体会。党员干警们纷纷表示,要传承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红色基因,继承光荣的革命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



无标题文档

版权所有 佛山市南海区人民法院  联系电话12368
粤ICP备2022064853号-1

粤公网安备:44060502000301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