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南海区人民法院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党心所向欢聚一堂 孝心敬老情暖夕阳

区人民法院2019-10-21 16:48:33

    为弘扬中华民族爱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进一步营造尊老、助老的氛围,我院立案庭党支部和罗湖社区党委携手于重阳月举办“党心所向欢聚一堂  孝心敬老情暖夕阳”重阳慰问活动,在10月15日至31日向罗湖社区户籍70岁以上长者派发慰问礼品。10月16日上午,立案庭党支部党员们前往罗湖社区,在现场向长者们派发毛巾、棉袜等礼品包。随后党员同志们分头前往长者家庭进行探访,与长者谈心,倾听心声,了解生活需要,让长者们能感受到党对他们的关心和爱护。                                         
    通过这次的慰问活动,党员们学会了要尊老爱老,弘扬孝德精神,在户联系走访过程中也增加了党员对基层群众生活的了解。今后立案庭党支部将与罗湖社区建立常态化的联系,更多地走进社区基层,直接了解社情民意,拉近党群关系,增进党群感情。


无标题文档

版权所有 佛山市南海区人民法院  联系电话12368
粤ICP备2022064853号-1

粤公网安备:44060502000301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