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南海区人民法院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我院多个党支部共同开展“参观红色基地,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区人民法院2019-10-21 16:45:34

    近日,我院政治部(机关党委)党支部、综合办公室党支部、审管办(研究室)党支部、刑庭党支部共同开展“参观红色基地,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我院党组成员、政治部(机关党委)主任刘芳及各支部党员共60人参加了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各党支部党员来到南海区大沥镇“二七”革命烈士纪念碑前缅怀革命先烈,追寻初心来路,并深深弯腰鞠躬,向为革命而牺牲的烈士们表达无限崇高敬意和哀思。随后,在党组成员刘芳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面对鲜红的中国共产党党旗,集体庄严地重温了入党誓词。宣誓完毕后,全体党员按顺序绕行革命烈士纪念碑一周,向革命先烈致敬。最后,全体党员参观了大沥革命历史展览厅,听取了革命烈士在大沥战斗中英勇不屈的斗争历程,观看了珍贵的历史图片、视频和文字资料,学习了革命精神,坚定了理想信念。


无标题文档

版权所有 佛山市南海区人民法院  联系电话12368
粤ICP备2022064853号-1

粤公网安备:44060502000301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