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南海区人民法院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广交流促发展

区人民法院2019-07-26 11:02:20

    2019年7月16日上午,我院民五庭与一体化中心的全体工作人员,迎来了山东省淄博市中级人法院、淄博市博山区人民法院以及博山区交警大队一行8人的学习交流团队。
    考察交流团队先行参观了驻点在佛山市南海区交通警察大队的一体化调解中心,对一体化调解中心的硬件配置、工作人员分工、日趋完善的机制表示肯定。在参观结束后的座谈会上,考察交流团队与交警大队、民五庭法官、一体化中心工作人员,就交警和一体化中心的工作交接、一体化中心与诉讼的衔接、一体化中心的具体靠前服务内容,尤其是调解阶段提前介入双方共同委托的鉴定以缩短审判周期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对佛山尤其是南海一体化调解中心已建立的长效机制及施行以来取得的成果表示由衷的赞叹。
    会后,一行8人的团队均表示对一条化中心的前期主动作为、民五庭审判工作的统一和细致程度以及各部门的配合联动留下了深刻印象。


无标题文档

版权所有 佛山市南海区人民法院  联系电话12368
粤ICP备2022064853号-1

粤公网安备:44060502000301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