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南海区人民法院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南海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暨打击虚假诉讼专项行动新闻发布会在我院召开

区人民法院2019-07-15 15:49:53

  7月12日上午,南海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暨打击虚假诉讼专项行动新闻发布会在我院召开,通报了有关部署、战果、成效及打击“套路贷”、虚假诉讼典型案例,进一步提高群众知晓率和参与度,营造浓厚宣传氛围。发布会由南海区委宣传部、区委政法委、区扫黑除恶办、区法院、区检察院、南海公安分局联合举办。

  会上,区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区扫黑除恶办主任邓其源首先通报了上半年南海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整体情况。接着,我院院长陈恩泽解读了南海区防范和打击虚假诉讼专项行动工作方案,发布虚假诉讼典型案例,南海公安分局刑侦大队副大队长杨威发布了“套路贷”典型案例。最后,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李军介绍了南海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与打击虚假诉讼下一步工作部署。

  发布会还向2名举报有功群众发放了奖励金共1万元。目前,南海已奖励扫黑除恶举报有功群众25人,共计12.36万元。

新闻发布会现场

新闻发布会现场

发布宣传海报

记者提问

无标题文档

版权所有 佛山市南海区人民法院  联系电话12368
粤ICP备2022064853号-1

粤公网安备:44060502000301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