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南海区人民法院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我院线上线下同步开展12.4国家宪法日主题宣传活动

区人民法院2018-12-06 08:44:46

    12月4日是我国第五个国家宪法日,为弘扬宪法精神、传播法治文化,调动干警学习宪法的热情,掀起全民普法守法的热潮,我院开展了形式多样的线上、线下活动。
    当天上午,我院邀请二十余名干警家属走进法院,见证法官宪法宣誓,参观执行指挥中心、诉讼服务中心、院史展,观看法院工作演示、“海啸”行动宣传片和庭审直播,了解法官真实工作状态,体验法院工作环境,感受宪法学习宣传的浓厚氛围。参观过程中,其中一名家属表示:“看到所有法院工作人员精神面貌都特别好,素质也很高,希望大家保重身体,这样才能更好为国家、为人民服务!”其他家属们也纷纷表示,通过零距离感受干警的工作,真切地体会到了法院工作的不易,职责的分量,也为法院工作取得的成绩感到骄傲,今后将更加理解亲人、支持法院工作。话语中流露出心疼和自豪,满满的都是关爱和温情。
    在线上,我院还设计了“我为宪法发声”小游戏,面向群众开展宪法学习有奖知识答题活动,市民们只需关注南海法院微信公众号,点击“我为宪法发声”栏目,用普通话朗读随机抽取的宪法条文,通关后即有机会抽取红包。游戏还设置了收集卡片环节,通过收集“国”、“家”、“宪”、“法”四张卡片,集齐可获得终极红包大奖,学娱结合弘扬宪法精神、传播法治文化,让实用的宪法知识由口入心。

无标题文档

版权所有 佛山市南海区人民法院  联系电话12368
粤ICP备2022064853号-1

粤公网安备:44060502000301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