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南海区人民法院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省市区镇人大代表视察我院工作

区人民法院2018-08-24 10:52:17

  为进一步加强与人大代表的联络,主动接受人民群众监督,8月22日,我院邀请了省、市、区、镇人大代表30余人走进法院,视察座谈执行工作,我院杜广锵副院长和执行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考察及座谈。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声让、省人大代表梁凤仪及部分市、区、镇人大代表参观了我院诉讼服务中心、执行指挥中心等场所,体验了诉讼服务流程,观摩了执行工作演示。在随后的座谈会上,代表们观看了法院工作情况PPT演示,听取了杜广锵副院长的工作汇报,纷纷对我院执行等方面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表示对我院的“海啸”行动,“网上、线上、掌上”三位一体的诉讼服务等亮点印象深刻,并从进一步强化执行举措、队伍建设、制度建设等方面踊跃提出了意见建议。

参观诉讼服务中心

参观执行指挥中心

座谈会现场

 

无标题文档

版权所有 佛山市南海区人民法院  联系电话12368
粤ICP备2022064853号-1

粤公网安备:44060502000301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