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南海区人民法院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区人大常委会李尚钜副主任到我院开展联系代表活动

区人民法院2018-07-23 16:38:29

  7月18日,区人大常委会李尚钜副主任率部分区人大代表一行9人到我院开展联系代表活动。我院陈恩泽院长及研究室相关工作人员陪同并参加了座谈。 
  活动中,人大代表们首先参观了我院诉讼服务中心和执行指挥中心,在执行指挥中心观看了执行工作演示;随后前往审判楼一楼旁听了一起刑事案件的庭审,庭审结束后代表们集中观看我院工作情况PPT展示并进行座谈。座谈会上,陈恩泽院长对区人大常委会领导和区人大代表前来我院视察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去年以来我院在打造司法服务品牌、狠抓司法办案、决胜基本解决执行难、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工作情况及存在困难、问题和下一阶段工作思路作了全面汇报。接着,李尚钜副主任和人大代表们分别就关心的司法改革成效情况、决胜基本解决执行难推进情况、案件管理和质量情况、司法为民措施等问题进行了提问,陈恩泽院长一一做了详细解答。代表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增进了对法院工作的了解,将结合这次视察调研活动的所看所学,在今后的履职工作中,给予法院工作更大的关心和支持,共同努力营造公平诚信的社会环境。 
  陈恩泽院长对各位代表的肯定和建议表示衷心感谢,表示接下来我院将自觉坚持党的领导,自觉接受人大监督、民主监督和社会监督,进一步深化司法改革,提升司法服务能力水平,全面提高审判质效,为南海在营造共建共治共享社会治理格局上走在全国前列提供坚强司法保障。

无标题文档

版权所有 佛山市南海区人民法院  联系电话12368
粤ICP备2022064853号-1

粤公网安备:44060502000301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