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南海区人民法院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我院2018年阳光性选拔入党积极分子考试工作顺利完成

区人民法院2018-07-03 09:32:28

  根据上级要求和我院发展党员工作部署,今年6月,院机关党委制定了2018年我院阳光性选拔入党积极分子工作实施方案,明确了选拔工作的程序、方式及考试范围等内容,在经过各党支部民主测评及推荐的基础上,院机关党委于6月27日顺利组织了选拔考试的笔试和面试工作。 
  今年是我院自区直机关工委取消全区集中选拔以来的第二年自主考试,共有来自14个党支部的33名入党申请人参加,较去年增加了10人。考试流程、考试纪律等方面都严格按照上级要求和发展党员有关规定,上午的笔试以闭卷形式进行,下午的面试以面谈、问答的方式进行,由纪检监察室全程监督,重点考察个人党的知识和政治理论水平如对党的十九大、党章党规党史、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的掌握与理解,以及个人素质如价值取向、语言表达、分析问题等综合能力。 
  各党支部在选拔工作前期的民主测评及推荐中严把入党关口,如狮山法庭专门召开支委会在四名符合推荐标准的入党申请人中择优推荐了两名同志参加考试,被推荐同志也最终顺利通过了考试。从考试情况来看,大多数同志都能认真复习、积极备考,也切实发掘了一些态度踏实、综合素质较高的同志。接下来院机关党委将统一制作成绩单发给各党支部,并指导完成入党积极分子公示、确定身份、填写考察表等工作。

无标题文档

版权所有 佛山市南海区人民法院  联系电话12368
粤ICP备2022064853号-1

粤公网安备:44060502000301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