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南海区人民法院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省高院副院长胡鹰到我院调研执行工作

区人民法院2018-07-03 09:28:53

  6月21日下午,省高院副院长胡鹰到我院调研执行工作。胡鹰副院长考察了我院执行指挥中心,看望慰问一线执行干警并与部分同志进行了座谈交流。市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执行局长郑道永,审委会专职委员、执行局副局长许义华,省高院执行局综合处处长杨铭,我院陈恩泽院长、杜广锵副院长及相关部门同志参加调研。 
  考察中,胡鹰副院长详细了解了执行指挥中心运作情况,听取了陈恩泽院长关于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情况的汇报,胡鹰副院长观看执行工作演示和听完汇报后表示,南海法院将“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列为一把手工程,以超常的力度,推动“基本解决执行难” 工作步入全市乃至全省先进行列,尤其是在执行联动顺畅高效、人案配比均衡度、执行指挥中心实体化运作方面令其印象深刻。胡鹰副院长就下一阶段执行工作强调,在积极清理旧存执行案件的同时要全力以赴办理18年新收案件,让人民群众切实感受到“基本解决执行难”成效;要大力加强新闻宣传,主动联络代表、委员,充分展现执行干警的良好精神风貌和工作成果,促进代表、委员及人民群众对执行工作的了解、理解和支持,在全社会形成齐心协力共同推动“基本解决执行难”的良好氛围。

无标题文档

版权所有 佛山市南海区人民法院  联系电话12368
粤ICP备2022064853号-1

粤公网安备:44060502000301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