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南海区人民法院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法警大队党支部集中组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

区人民法院2018-04-02 08:40:38

  3月16日下午,法警大队党支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集中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杨寒宇同志以一名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支部组织生活。 
  会上,大队支部书记、教导员李广成同志组织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公报》、《中共中央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决定》、《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广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周恩来同志诞辰120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 
  杨寒宇副院长结合南海发展实际及法院具体工作,组织大家学习《市委鲁毅书记参加南海区委常委组织生活会时的讲话精神》,并结合基层党建的实际提出,要把基层党建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抓好抓实,杜绝码头文化、圈子文化在基层生根发芽。 
  李广成教导员在学习后指示:1、根据实际工作需要,大队党支部将党员分成三个党小组;2、各个党小组会后要再次认真领会学习精神;3、支部党员结合工作实际,解放思想,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坚决改正工作中存在的个人主义、自由主义、本位主义、好人主义;4、党支部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党小组充分发挥一线战斗队作用,党员同志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认真履职。 
  齐瑞山大队长指示:支部党员同志要不断加强新修订的《党章》、习近平同志系列讲话精神、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形成一个良好学习氛围,通过学习提升支部党员的思想政治觉悟。

无标题文档

版权所有 佛山市南海区人民法院  联系电话12368
粤ICP备2022064853号-1

粤公网安备:44060502000301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