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南海区人民法院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行政审判庭召开庭室会议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

区人民法院2018-04-02 08:38:53

  3月13日下午5时,行政庭组织全庭干警召开了庭室会议,集中学习贯彻《中共广东省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广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有关文件及《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周恩来同志诞辰120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等文件精神。 
  会上,李庭长强调,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庭干警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服从大局,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格执行有关规定,自觉增强学习的主动性,深刻领悟全会的精神实质并努力融会贯通到工作实践中去。 
  李庭长结合我庭工作实际,指出,要抓紧政治思想建设,要把庭室内部管理的组织建设、纪律建设等放到更重要的位置上来,紧密围绕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来开展各项组织工作,从每一件小事抓起,譬如过问案件登记制度的落实、办公室档案安全保管制度的执行、敏感维稳案件的汇报机制等,都要做到“越到紧要关头越要坚持底线、坚守原则、严格执行”,要自觉从意识上首先重视起来,庭室内部各项工作、各个环节流转都要重视起来,要有责任心、要有全局意识。 
  会上,部分干警交流了个人看法。李倩影庭长指出,理想信念决定着我们的方向和立场,也决定着我们的言论和行动,全庭干警要坚决拥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统一思想,统一行动,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的决策部署,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无标题文档

版权所有 佛山市南海区人民法院  联系电话12368
粤ICP备2022064853号-1

粤公网安备:44060502000301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