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南海区人民法院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丹灶法庭党支部开展“参观红色基地,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区人民法院2018-02-07 09:23:42

    1月31日下午,丹灶法庭党支部开展了“参观红色基地,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书记陈刚立同志带领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前往珠江纵队独立第三大队队部旧址红色教育基地,重温入党誓词,接受党史党性教育。
    首先,陈刚立同志带领支部党员在党旗下宣誓,通过重温入党誓词践行十九大精神,提醒各位党员同志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其后,我庭党员同志通过认真聆听工作人员讲解、观看宣传资料等了解珠江纵队独立第三大队的光荣事迹,该大队在极其艰苦的条件下,始终高举抗日旗帜,为广东抗日救国作出了应有的贡献。最后,我庭各位党员同志在红色基地开展了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讨论活动,结合红色基地的学习氛围,围绕如何做好一名合格党员谈认识、谈收获、谈感想。
    在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中,我庭党员均被先辈们的革命精神所感动,结合自身的学习情况,各自发表了自己的感受,对党的十九大精神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体会。我庭党支部通过结合参观红色基地和开展专题讨论的形式开展主题党日,切实践行了学习十九大报告“三个一”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无标题文档

版权所有 佛山市南海区人民法院  联系电话12368
粤ICP备2022064853号-1

粤公网安备:44060502000301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