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南海区人民法院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参观红色基地,重温入党誓词

区人民法院2018-01-25 14:33:56

    1月18日下午,执行局党支部开展了“参观红色基地,重温入党誓词”的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书记张尚谦同志带领全局党员前往红色教育基地中共南三花工委旧址进行现场教学,重温入党誓词,接受党史党性教育,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重温入党誓词
    到了中共南三花工委旧址以后,张尚谦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入党誓词短短十二句话,句句千钧。通过重温入党誓词,使每位党员重温了当年革命先烈的决心和信念,激励全局党员同志要坚定理想信念,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增强工作的预见性、主动性,为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而不断努力。
    参观红色基地
    在党支部书记张尚谦同志的带领下,全体党员认真参观了工委旧址的容貌,认真聆听了讲解员的现场介绍,全体党员被曾经的峥嵘岁月及每个活生生的革命前辈事迹所感动,激情澎湃,感慨万千,也了解了旧址的历史沿革和重大意义,对革命事迹及十九大精神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和理解。
    本次活动后,各位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向革命前辈看齐,学习革命前辈的勇于奋斗、不怕牺牲的精神品质,并结合自身实际工作,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尽心尽职做好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落实十九大精神。

无标题文档

版权所有 佛山市南海区人民法院  联系电话12368
粤ICP备2022064853号-1

粤公网安备:44060502000301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