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南海区人民法院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参观红色基地 重温入党誓词

区人民法院2018-01-22 17:17:16

    1月18日上午,我院西樵人民法庭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禅城区南庄镇紫南村参观学习,重温入党誓词,通过现场教学进行党史党性教育,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领会和深刻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紫南村作为村居党建示范基地,始终把建设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党组织作为奋斗目标,在短短九年里从一个落后村蝶变为今天的“明星村”,打造出“仁善紫南”的品牌、获评“国家级生态村”等荣誉,具有推广借鉴价值。
  该村建有党群服务中心、文化中心、村史馆和紫南赋文化广场等教学载体,支部党员此行着重选取村史馆走访参观,集中学习该村的党组织建设经验,在观看与阅读文字图片展览材料的同时,接受党史党性教育。最后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相互提醒着不忘初心、不负使命。

无标题文档

版权所有 佛山市南海区人民法院  联系电话12368
粤ICP备2022064853号-1

粤公网安备:44060502000301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