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南海区人民法院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我院丹灶法庭党支部与乐安社区携手直联,展望来年党建新工作

区人民法院2018-01-16 11:13:28

    2018年1月10日下午2时30分,乐安社区举办了2017年驻点团队暨乐安社区领导班子年终述职大会,我院丹灶法庭党支部书记陈刚立、党员周桂颜、萧彩霞、林倩君、预备党员陈官灿、入党积极分子王建均到乐安社区参加了本次大会。 
    2017年,丹灶法庭党支部积极落实“户联系”活动,多次开展两支部直联会议,协助乐安社区举办了庆祝建党96周年“旗帜颂”专题文艺汇演、乐安社区第九届“爱心助学”活动、乐安社区重阳敬老活动等,丰富了人民群众的生活。本次述职大会中,乐安社区党支部书记黄华炎对社区党建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2017年度党建工作、直联工作、社区工作向群众进行了汇报,同时,黄华炎书记也肯定了丹灶法庭党支部在与乐安社区直联工作中所作出的努力。大会结束后,乐安社区党委成员与丹灶法庭党支部各位同志开展了一次深入的座谈会,会议就2017年的直联工作进行了交流、沟通与总结,双方均表示在2018年将加强党建工作的学习与交流,扎实做好党建工作,为乐安社区群众办实事,切实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

无标题文档

版权所有 佛山市南海区人民法院  联系电话12368
粤ICP备2022064853号-1

粤公网安备:44060502000301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