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南海区人民法院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陈恩泽院长赴状元社区开展敬老慰问活动

区人民法院2017-11-01 09:13:05

    10月27日,在中国传统节日重阳节来临之际,陈恩泽院长带领研究室党支部党员到狮山镇状元社区开展敬老慰问活动,狮山镇状元社区党委书记吴其国陪同参加了慰问活动。
    陈恩泽院长一行先后登门看望了社区患病党员、孤寡老人及高龄老党员,为他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和慰问金。每到一处,陈院长都与老人们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陈恩泽院长在与老人们的交谈中表示,如果生活上有什么困难可以提出来,并将和社区工作人员尽最大努力进行解决。一声问候,两句细语,言语间充满了陈恩泽院长对老党员及困难老人浓浓地情意。
    通过此次活动,让状元社区老党员及困难老人感受到党组织带来的关怀和温暖,也密切了研究室党支部和群众之间的距离,支部党员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党的群众路线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无标题文档

版权所有 佛山市南海区人民法院  联系电话12368
粤ICP备2022064853号-1

粤公网安备:44060502000301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