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南海区人民法院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我院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

区人民法院2017-11-01 09:09:29

    10月24日,我院召开专题学习会议,组织全院干警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会议由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杨寒宇主持,全院干警参加了会议。
    陈恩泽院长在会上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我院当前及今后一段时间最主要的政治任务,并就下一步如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扎实做好学习宣传贯彻工作。院党组成员要率先垂范,带头学习,并督促指导各党支部开展学习;各党支部要及时组织干警学习十九大精神,原原本本学习十九大报告。要把学习十九大精神纳入“三会一课”的重要内容,抓好支部集中学习和党员个人自学,在全院迅速掀起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热潮。二是要认真学习领会十九大报告的精髓和要义。要深刻理解和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院干警要进一步增强司法担当意识和主动服务意识,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不移地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为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作出积极贡献。三是要联系实际扎实推动各项工作。要把学习宣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与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司法体制改革和基本解决执行难结合起来,促进我院党建工作的全面发展和党员干部自身的全面发展.要通过法院自身的不断完善和不懈的努力,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以扎实的工作业绩推动地方法治社会建设。

无标题文档

版权所有 佛山市南海区人民法院  联系电话12368
粤ICP备2022064853号-1

粤公网安备:44060502000301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