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南海区人民法院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我院举办诉讼服务中心第三方机构入驻仪式及体验式直播活动

区人民法院2017-09-06 11:40:33

    9月1日上午,我院举办了诉讼服务中心第三方机构入驻仪式及体验式直播活动,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杨寒宇在入驻仪式发表致辞,10名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律师代表现场观摩体验,共吸引近20万名“粉丝”共同见证。
    我院按照上级法院文件要求,升级完善诉讼服务中心建设,践行以当事人为中心的主动服务理念,制定实施了《诉讼服务中心工作规程(实行)》,理顺内部工作机制,运用现代信息技术手段,引入九家第三方机构进驻,通过“后台业务前台化,前台服务网络化,便民服务信息化”,最大限度服务人民群众、服务律师参与诉讼、服务审判执行工作,圆满完成 “硬件升级、软件配套、第三方入驻”“三步走”的升级规划。
    诉讼服务中心成功改造升级,是全院各部门凝心聚力、积极作为取得的成果。在院党组的指挥领导下,全院各部门,特别是综合后勤部门,通力合作,全力以赴,克服了边服务、边升级的巨大挑战。立案庭、信访办的干警克服嘈杂凌乱的施工环境所带来的种种不便,坚守岗位尽责履职;办公室统筹协调基础设施建设,调试安装信息化设备;政工科在人员调配方面予以大力支持;审管办、研究室与各机关业务部门、各人民法庭、法警队共同梳理工作流程,完成建章立制。在全院各部门通力配合下,诉讼服务中心升级改造工作得以如期、顺利完成。

诉讼服务中心外景

杨寒宇副院长为第三方入驻机构代表颁发工作证

网易主播直播体验诉讼服务

无标题文档

版权所有 佛山市南海区人民法院  联系电话12368
粤ICP备2022064853号-1

粤公网安备:44060502000301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