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南海区人民法院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我院与白玉法院开展援助交流并赠送书籍

区人民法院2017-09-01 15:09:41

    8月25日,四川省甘孜藏族自治州白玉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宋兴全一行四人到我院开展对口援助交流座谈,我院陈恩泽院长、周金明副书记、杨寒宇副院长和执行局、纪检监察室、办公室、研究室的相关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白玉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宋兴全介绍从法院建设、人员配备等方面介绍了白玉法院的基本情况,并指出法庭信息化建设落后,设备缺口大的短板,希望通过与我院开展信息化学习交流和案例指导的形式,提高白玉法院的建设水平。陈恩泽院长热情回应了客人的期盼,他表示会在政策允许范围内尽可能提供书籍和设备支持,并欢迎白玉法院的同志通过组织培训的形式,到我院开展交流培训,提高业务水平。会后,陈恩泽院长代表我院向白玉法院赠送了书籍。

无标题文档

版权所有 佛山市南海区人民法院  联系电话12368
粤ICP备2022064853号-1

粤公网安备:44060502000301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