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南海区人民法院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我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暨党建工作推进会

区人民法院2017-08-22 11:07:23

    8月18日,我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暨党建工作推进会,周金明副书记总结了前阶段党建工作情况,桂城法庭等4个党支部在会上交流了落实党建工作的体会,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直机关工委书记李佳华同志进行了专题授课。会议由周金明副书记主持,院党组成员、院机关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和综合后勤部门的部分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桂城法庭、罗村法庭、刑庭、法警大队党支部书记分别围绕抓好党建工作落实作了发言。周金明副书记对全院党建工作情况进行简要讲评,概括我院前一阶段党建工作取得“四个明显”的进步,一是全面从严治党意识明显增强,各支部书记管党治党意识、抓党建落实意识、责任担当意识都有增强;二是党建工作规范化明显提升,全院共建成了12个党员活动室,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党员活动日等八项制度得到有效落实;三是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明显加强,全体党员、干警在审执工作中敢打硬拼,无私奉献的精神得到发扬,较好地完成了审判执行工作任务。四是全面从严治党力度明显加大。周金明副书记还就开展好下一阶段的党建工作进行了总体部署。
    支部书记是本支部党建工作的第一责任人,为进一步提升我院党建工作水平,院机关党委邀请李佳华副部长就“支部书记如何抓好党建工作”进行了专题授课。李佳华副部长带领大家回顾了党发展壮大的光荣历史,并从思想建党、组织建党、制度治党方面与大家进行了交流。
    陈恩泽院长在会上传达了最高院意识形态工作相关文件精神,陈恩泽院长要求,要把意识形态工作作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重要内容来抓,党员干部不但要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规范自己的言行,还要积极主动与错误的意识形态进行斗争,要敢于亮剑,自觉维护党的形象。陈恩泽院长还就继续抓好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办案工作、维稳安保反恐工作和诉讼服务中心迎检工作进行了强调和部署。

无标题文档

版权所有 佛山市南海区人民法院  联系电话12368
粤ICP备2022064853号-1

粤公网安备:44060502000301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