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南海区人民法院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陈恩泽院长前往狮山镇状元社区开展“七一”慰问活动

区人民法院2017-07-10 16:20:52

    6月27日下午,陈恩泽院长带领研究室党支部部分党员一行前往狮山镇状元社区开展“七一”慰问活动,并与社区党员干部、驻点联系团队成员召开座谈会。
    会上,陈恩泽院长听取了狮山镇状元社区党委书记吴其国对社区工作的简要介绍,了解了社区驻点联系团队开展驻点直联和“三官一师”工作的相关情况。陈恩泽院长表示我院将积极支持社区的驻点直联和“三官一师”工作,并就出嫁女及其子女股权纠纷、圣地广场系列纠纷,基层矛盾化解等相关法律问题与社区党员干部、驻点联系团队成员进行了深入探讨。
    会后,陈恩泽院长一行在社区负责人、驻点联系团队成员的带领下,先后走访和慰问了困难党员陈友普及梁嘉怡、欧易林两个低保户家庭。陈恩泽院长每到一户都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鼓励他们坚定生活的信心,并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

无标题文档

版权所有 佛山市南海区人民法院  联系电话12368
粤ICP备2022064853号-1

粤公网安备:44060502000301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