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南海区人民法院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我院在佛山市直机关工作技能竞赛决赛暨省市县机关工作技能邀请赛现场评审选拔赛中连获佳绩

区人民法院2017-06-19 17:19:06

    2017年6月14日,为期两天的佛山市直机关“争当好工匠·奉献新征程”工作技能竞赛决赛暨省市县机关工作技能邀请赛现场评审选拔赛落下帷幕,我院选送的两件作品经过激烈角逐及层层筛选分别获得“工作创优类”一等奖和“党建创新类”三等奖。
    佛山市直机关“争当好工匠·奉献新征程” 工作技能选拔赛暨省市县三级机关工作技能邀请赛系市直机关工委、市改革办、市总工会联合主办,旨在调动全市党员干部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以比赛促学习、促思考、促工作,从而促进各单位、行业发展改革目标任务完成的一场大型赛事。
我院此次选送的由立案庭团队创作的“一站式多功能诉讼服务”和研究室团队创作的《全国首创“两站两微三号”司法宣传全媒体矩阵》两件作品,以突出的工作业绩、生动的表现形式及参赛选手的精彩讲解,赢得评委团和观众持续的掌声,充分展示了南海法院人一丝不苟、精益求精、注重积淀的工匠精神,展示了南海法院人立足岗位、敢于担当、主动作为、服务发展的精神面貌。


 

无标题文档

版权所有 佛山市南海区人民法院  联系电话12368
粤ICP备2022064853号-1

粤公网安备:44060502000301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