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南海区人民法院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我院在南海区“廉洁火炬杯”党规党纪知识竞赛中夺冠

区人民法院2017-05-16 15:37:07

    5月10日,由南海区纪委主办、佛山电视台承办的第三届“廉洁火炬杯”党规党纪知识竞赛南海区选拔赛在区机关小礼堂圆满落幕,我院代表队奋勇拼博,勇往直前,取得全区第一名的好成绩。
    我院收到市、区纪委层层组织“廉洁火炬杯”党规党纪知识竞赛的通知后,在院内党员干警中精心挑选了研究室叶芳晖、刑庭李翊、民一庭杜宇、法警队杨建炜四名同志,组成参赛代表队。四名同志接受任务后,毫无怨言,在时间紧、参赛任务重、工作压力大的情况下,努力克服各种困难,牺牲大量休息时间,加班加点,积极应对,认真准备,多次开展集中训练、学习讨论,以充分的准备和饱满的精神迎接比赛。5月10日上午,在强手如林的十六支参赛队伍中,我院代表队以绝对优势获得初赛第一名。
    在下午的决赛场上,我院上场的三名同志不负众望、团结一致,配合默契,经过四轮跌宕起伏的激烈角逐,最终以1270分的总分力压群雄,拔得头筹,充分展现了我院党员干警的优秀风采和实力,为我院赢得了荣誉,可喜可贺!
 

无标题文档

版权所有 佛山市南海区人民法院  联系电话12368
粤ICP备2022064853号-1

粤公网安备:44060502000301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