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南海区人民法院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我院组织青年干警参加佛山市中级法院五四青年节主题团课

区人民法院2017-05-16 15:35:38

    5月4日,我院政工科、院团委组织全院35周岁以下共青团员、青年干部共40人参加佛山市中级法院举办的五四青年节主题团课。团课由佛山市中级法院政治处副主任麦嘉潮同志主持,中共广东省委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讲团专家组成员、广东青年职业学院(广东省团校)副院长杨成主讲。佛山市中级法院及其他四区法院的青年干警共同参加了本次团课。
    本次团课以“青春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为主题,杨成副院长的讲课围绕全面落实从严治团和深入推进共青团改革,回顾了中国共青团成立95周年光辉历程,介绍了全团开展“一学一做”教育实践活动情况,分析了当前共青团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推进共青团改革的意见和建议。杨成副院长还对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及对广东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作了细致解读,就学习贯彻“四个坚持、三个支撑、两个走在前列”与加强团青工作、团干队伍建设提出了相关要求。最后,杨成副院长提出了“不忘历史才能开辟未来,善于继承才能善于创新”的寄语,勉励全体共青团员、青年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坚持“四个自信”,勇于创新,推动共青团改革发展,2017年撸起袖子加油干,以扎实的工作成绩迎接十九大胜利召开。
    通过本次党课教育,进一步强化了青年团员的主体意识和使命意识,促进青年团务工作者工作能力和创新能力的提升。参加党课的共青团员、青年干部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无标题文档

版权所有 佛山市南海区人民法院  联系电话12368
粤ICP备2022064853号-1

粤公网安备:44060502000301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