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南海区人民法院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南海区基本解决执行难问题”第四调研组赴市公安局南海分局开展调研

区人民法院2017-04-21 16:45:46

     4月20日上午,在市公安局南海分局三楼党委会议室,“南海区基本解决执行难问题”第四调研组与市公安局南海分局进行了调研座谈。会议由南海区副区长、市公安局南海分局局长夏化冰主持,区委政法委专职副书记郭炎兴、我院院长陈恩泽及在家班子成员参加了调研座谈会。会议围绕“基本解决执行难问题”中需要公安机关予以配合的事项,与市公安局南海分局进行座谈并初步达成共识。
    座谈会上,双方就需要予以配合协助的事项进行了富有成效的沟通。针对调研组拟定的调研提纲及我院刑庭、法警队拟定的对公安分局的工作建议,公安分局做出了积极回应,会议指定了事项对接部门,畅通了信息沟通渠道,明确属于分局权限范围内的事项将积极配合。针对公安分局提出的合力打击刑事犯罪、加快生效法律文书送达和基层民警日常执法困难等问题,我院也做出了积极回应,双方将进一步加强沟通逐步解决。

无标题文档

版权所有 佛山市南海区人民法院  联系电话12368
粤ICP备2022064853号-1

粤公网安备:44060502000301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