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南海区人民法院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我院邀请佛山市律师协会律师代表座谈听取意见建议

区人民法院2017-02-27 11:19:02

    2月21日下午,我院邀请佛山市律师协会律师代表开展座谈。这是我院暨2016年11月召开全市 “两代表一委员”律师座谈会后,我院与律协、司法局等部门共建法律职业共同体常态化沟通机制的又一次重要活动。市律协会长陈达成、区司法局副局长金勇刚等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陈恩泽院长主持。
    会上,陈恩泽院长介绍了2016年我院审判执行、司法改革、队伍管理、司法便民等方面的具体工作和2017年的工作思路。随后,陈恩泽院长对第一次律师座谈会后我院对律师代表提出建议的跟进情况作了简单通报。陈恩泽院长表示,我院高度重视律师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本着先易后难的原则抓好跟进落实,先后推出了开放南广场停车场、开通律师安检通道、设立律师更衣室等便律措施。最后,陈恩泽院长诚恳地提出希望律师代表们对完善法院工作提出更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并对如何更好地发挥律师在法律职业共同体建设中的作用提出了相关建议,同时表示我院将会继续加强与律协、司法局之间的沟通交流,共同推进佛山市法律职业共同体建设。
    与会律师表示,非常感谢南海法院提供良好的沟通交流机会,希望南海法院今后能够推出更多司法便民措施,继续加强与律师的沟通联系,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的发展。

无标题文档

版权所有 佛山市南海区人民法院  联系电话12368
粤ICP备2022064853号-1

粤公网安备:44060502000301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