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南海区人民法院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区委政法委副书记郭炎兴到我院指导“南海区基本解决执行难问题”调研工作

区人民法院2017-02-27 11:15:24

    2月16日,区政法委副书记、区委全面依法治区办常务副主任郭炎兴一行四人到我院指导“南海区基本解决执行难问题”调研工作。院党组书记、院长陈恩泽及我院调研组成员参加了座谈会。
    郭炎兴副书记详细了解了我院开展“南海区基本解决执行难问题”调研工作的筹备情况,并对调研方案和调研提纲等工作进行了具体指导。郭炎兴副书记表示,区委高度重视基本解决执行难问题,区委领导专门批示要求区政法委和区法院认真研究,在区一级层面,建立各部门联动的协助机制。陈恩泽院长简要汇报了我院执行工作的基本情况,提出要尽可能补足执行工作短板,内部要增配人手,外部要建立跨部门的执行联动机制,并对调研工作提出了具体思路。会议确定了召开第一次全体调研组会议的具体事宜。

无标题文档

版权所有 佛山市南海区人民法院  联系电话12368
粤ICP备2022064853号-1

粤公网安备:44060502000301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