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南海区人民法院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我院赴广东省女子监狱开展春节慰问帮教工作

区人民法院2017-01-23 09:26:24

    根据区委、区政府、区委政法委工作安排,1月17日,我院与区委防范办、区总工会等单位组成帮教团,前往广东省女子监狱开展春节慰问帮教工作。帮教团由我院杜广锵副院长任团长,带领少审庭陈小桃庭长等6名成员共同开展帮教。
    在广东省女子监狱, 72名女性南海籍服刑人员接受帮教,杜广锵副院长向她们介绍了南海区发展情况,并勉励服刑人员积极改造,早日回到家乡的怀抱。随后,帮教团向监狱送去了慰问金,并向服刑人员赠送了100余份饼干、糖果等新年礼物。
    帮教团还开展与服刑人员“一对一、面对面”的互动交流活动,帮教人员就服刑人员咨询的法律、生活等问题作出详细解答,并鼓励她们端正思想,努力改造,学习一技之长,争取早日回归社会。


无标题文档

版权所有 佛山市南海区人民法院  联系电话12368
粤ICP备2022064853号-1

粤公网安备:44060502000301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