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南海区人民法院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我院机关党委赴清远市佛冈诚迳小学开展扶贫助学党建活动

区人民法院2017-01-17 08:47:01

    1月5日,我院机关党委联合中国人民保险有限公司南海分公司党支部组建党建服务小分队,赴清远市佛冈诚迳小学开展扶贫助学党建活动。
    本次活动由少审庭庭长陈小桃、纪检监察室杨建良、少审庭卢柱平参与,通过讲座教育、游戏互动等多种形式,为诚迳小学的数百名学生带来一次别开生面的“快乐普法历程”,并传授了安全防护、防拐防骗、预防校园欺凌的相关知识。活动中,我院干警与人保公司工作人员还为同学们送去了一百余套文具包及少儿读物。
    在活动结束后的座谈会上,诚迳小学的校领导们纷纷表示,感谢我院机关党委与人保南海分公司党支部对山区学生们的关心帮助。本次助学活动,是我院党员践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内容,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各项成果,以学促做,知行合一的重要体现。

无标题文档

版权所有 佛山市南海区人民法院  联系电话12368
粤ICP备2022064853号-1

粤公网安备:44060502000301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