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南海区人民法院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我院召开第二十一次委员(扩大)会议

区人民法院2016-11-02 15:27:29
10月24日晚,我院团委召开了第二十次委员(扩大)会议。本次会议由团委委员叶晟主持。院团委委员及部分特邀嘉宾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的第一项议程是对院团委2016年第二次主题团日活动进行了安排和布置。活动负责人何国杰介绍了此次活动的策划方案,会议对该方案进行了讨论,并就具体工作进行了分工和安排。本次活动拟在2016年新人入职之后举办,并突出教育性和纪律性,帮助新人干警更快融入法院集体,让参加活动的青年干警学习革命先驱敢为人先的精神、体验南海传统的渔耕文化。
    会议的第二项议程是对南海法院与中国农业银行海欣支行定向金融理财交流会工作安排进行了讨论。本活动已在内网发布通知,并通过内勤群进行宣传,旨在为对金融理财、购房购车商业贷款、粤通卡等银行业务有兴趣的干警提供咨询、交流的平台。会议还对21日活动的分工进行了初步安排。
    会议的第三项议程是对团组织发展问题进行讨论。为了扩充团委及团支部人才储备,会议决定在10月27日组织召开新人见面会,向新入职干警介绍我院团组织、读书会的工作,用以吸收更多的新人干警进入团组织、读书会,壮大我院团青工作力量。
    最后,会议对南海法院迎春歌会的可行性进行讨论。前期通过内网的投票摸底,已有部分干警表示愿意参加。再考虑我院已举办了多届新人竞歌会但未举办过针对全院干警的歌唱活动的实际情况,会议认为可以在清案工作结束之后,尝试举办全院干警均可参加的迎春歌会,并对该活动的开展进行了初步讨论。

无标题文档

版权所有 佛山市南海区人民法院  联系电话12368
粤ICP备2022064853号-1

粤公网安备:44060502000301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