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南海区人民法院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我院团委召开第二十次委员(扩大)会议

区人民法院2016-11-02 15:26:14
近日,我院团委委员及团委特邀嘉宾在办公楼715室参加第二十次委员(扩大)会议,团委书记谢晓东主持了会议。
    会议的第一项议程是讨论和分析院团委、“有为法苑”读书会的现状与发展情况。会议认为,院团委、“有为法苑”读书会发展至今,已经形成了较为完整的组织构架和较为规范的运作制度,并通过开展活动各自拥有了相应的品牌项目,这是好的一面。但与此同时,院团委、“有为法苑”读书会也都面临着后备人才储备不足,青黄不接的现象,值得重视。与会成员一致认为,应加大力度吸收新人干警参加组织工作,尽可能充实团青工作的人才储备。
    会议的第二项议程是讨论2016年第二次主题团日活动的策划情况。经会议讨论,决定在2016年新人干警到任之后组织开展一场主题团日活动,活动地点拟定在康有为故居和九江海寿岛,一方面可引导新人干警缅怀先烈,学习敢为人先的人文精神;另一方面可组织新人干警体验渔耕文化,感受桑基鱼塘的农耕智慧。会议确定由候补委员何国杰负责项目策划。
    会议还讨论在团干内部定期组织开展交流活动的方案以及在清案之后、春节之前举办迎春歌会的可行性等专题,得到了与会委员的积极响应。
无标题文档

版权所有 佛山市南海区人民法院  联系电话12368
粤ICP备2022064853号-1

粤公网安备:44060502000301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