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南海区人民法院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民一庭党支部会同挂钩党支部开展慰问困难党员活动

区人民法院2016-10-20 15:35:08

重阳走访暖人心,民一庭党支部心系挂钩支部新和村党支部的困难党员,于10月14日上午与新和村党支部的支委委员一起对新和村生活困难的11位党员进行了走访慰问,把党的温暖送到困难党员的家中。
    此次慰问的困难党员多为年纪较大的老人,困难的原因有些是年老体弱,有些是因病致残,丧失了劳动能力。每到一处,支部代表都与困难党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在生活、健康等方面的具体情况,倾听他们的心声。支部代表还为他们送上慰问金,感谢他们为党和人民作出的贡献,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向上的心态,坚定生活信心,在各方的帮助下战胜困难,让生活越过越好。困难党员们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和关心党事业的发展。
    通过这次支部挂钩联系活动,不仅加深了两个支部之间的了解,而且让困难党员的内心真切感受到了党的关爱,使他们更加信任党及拥护党的领导。

无标题文档

版权所有 佛山市南海区人民法院  联系电话12368
粤ICP备2022064853号-1

粤公网安备:44060502000301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