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南海区人民法院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我院举办第二期信息员业务培训活动

区人民法院2016-10-11 16:35:13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调研信息工作,完善信息员日常培训,活跃信息员工作气氛,我院以“发现价值”为主题策划了系列培训活动,采用“培训—交流—实践”模式,邀请与调研、信息、宣传工作相关的专家、领导为我院信息员进行授课,使信息员成为我院调研信息工作的“中枢神经”。
    9月30日下午,继上一期以新媒体撰写要领、运营策略为主题的培训之后,我院组织第二期信息员业务培训,邀请佛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研究室副主任黄延丽与我院审判员卢柱平共同主讲,以“信息员的故事”为主题,从自己曾在我院所从事的新闻宣传工作出发,回顾了我院优秀信息采编案例,讲授了我院往届优秀信息员工作经验与方法。会后,主讲人黄延丽、卢柱平与我院信息员开展了热烈的交流讨论。

无标题文档

版权所有 佛山市南海区人民法院  联系电话12368
粤ICP备2022064853号-1

粤公网安备:44060502000301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