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南海区人民法院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西樵法庭召开2016年纪律教育学习会议

区人民法院2016-09-26 10:59:26

9月18日上午,西樵人民法庭召开庭务会议,叶慕芬庭长向全庭干警传达本年度纪律教育学习会议精神,并对法庭下一阶段的工作进行部署。会议强调要把纪律意识、廉政意识落实到日常工作当中,扎实推进工作,提高工作实效。
  根据《佛山市南海区人民法院关于印发<佛山市南海区人民法院2016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方案>的通知》(南法发[2016]5号)的要求,我庭于8月份启动本年度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动员部署工作,逐步在全庭干警中组织开展各项纪律教育学习。会上,叶慕芬庭长首先对我庭上个月的纪律教育学习情况进行总结,肯定学习成果,指出学习中存在的不足。其次,向全庭干警传达全院纪律教育学习会议精神,要求全庭干警知行合一,在工作中谨记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切实遵守纪律规范和廉政准则,警惕防范权力运行过程中的不良因素。
  叶慕芬庭长指出,下一阶段的结案任务繁重,要求全庭干警一起努力,改进工作流程中的不足,抓紧工作安排。审判方面,案情简单事实清楚的案子优先选择当庭判决,庭前阅卷以便把握庭审节奏,尽力缩短结案周期;执行方面,在退款清退任务逐步完成后应抓紧每一个环节的工作,提高结案速度。为使办案时间有所保证,从即日起每周二、四晚上全庭集中加班,力争取得工作实效。副庭长谭龙、肖志军也针对执行、审判工作的具体环节提出自己的建议与指导意见。会议结束前,叶慕芬庭长再次强调,全庭干警务必在工作的每一个环节中“讲规矩、守纪律”,精神上不可松懈,行动上更应慎重,只有这样,全庭工作才能顺利推动向前。

无标题文档

版权所有 佛山市南海区人民法院  联系电话12368
粤ICP备2022064853号-1

粤公网安备:44060502000301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