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南海区人民法院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热爱阅读茁壮成长——执行局党支部开学季看望幼儿园小朋友

区人民法院2016-09-12 10:05:27

    金秋九月,孩子们都迎来了开学季。2016年9月2日上午,执行局党支部的党员代表们来到佛山市南海区狮山镇穆院社区看望幼儿园的小朋友们,并给孩子们带来了满满四箱童书,希望孩子们从小养成热爱阅读的习惯,健康茁壮地成长。孩子们接过精美的图书,捧在小手上迫不及待地开始翻阅,然后又好奇地看看身边小朋友手里的书,兴奋地讨论起来,似乎对开学礼物颇为满意。
    自南海区直部门党组织驻点直接联系群众制度实施以来,执行局党支部已与佛山市南海区狮山镇穆院社区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多次活动。九月开学季,执行局党支部精心选购了一批适合3-6岁的儿童阅读的童书捐赠予狮山穆院社区幼儿园。这些书籍包括国内外知名绘本,如《我爸爸》、《我妈妈》、《奥莉薇》、《玛德琳》等;深入浅出的科普类或知识类图画书,如《超有趣幼儿十万个为什么》、《中国记忆•传统节日图画书》等;趣味性很强的故事书,如《青蛙弗洛格》、《十四只老鼠》、《恐龙大陆》等;美丽的诗集或音乐类书籍,如《给孩子读诗》、《唐诗三百诗》、《美国经典音乐启蒙书》等。
    俗语说,一个爱阅读的小孩不会太坏。孩子是祖国的未来,学校、社会应当为他们提供有益的精神食粮,而阅读是一个可以相伴终身、有益身心的好习惯。执行局党支部希望能为孩子们的健康成长尽绵薄之力,并进一步加强跟驻点直联党支部的联系。

无标题文档

版权所有 佛山市南海区人民法院  联系电话12368
粤ICP备2022064853号-1

粤公网安备:44060502000301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