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南海区人民法院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南海法院召开2016年全院干警纪律教育学习会议

区人民法院2016-09-06 10:29:05

9月1日,我院召开2016年全院干警纪律教育学习会议。会议由党组副书记周金明同志主持。会议共有四个议程,先是由李声让院长为杜广锵、何尔冕、梁健辉等9名在法院工作超过三十年,做出突出贡献的法官颁发荣誉天平奖章。随后,刘兴潮组长向全院干警通报了今年的审务督察和廉政建设情况。会议的第三个议程是由李声让院长为全体干警进行廉政教育专题辅导。李声让院长结合自身的学习体会,结合反面典型和信访投诉情况,深入分析了当前我院的廉政纪律教育工作的形势,要求全体干警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全面落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和强化问责的制度建设,切实做好我院下一阶段廉政纪律工作。李声让院长在会上还传达了新近召开的两级法院院长工作会议精神,对我院1月至8月的全院工作情况进行了回顾,并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部署。在专题辅导课后,全院干警观看了廉政教育警示片。
    为确保会议收到教育效果,周金明副书记要求各部门在会后做好“三件事”:一是要召开庭务会议,传达纪律教育学习会议精神,务必要将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个人头上;二是要扎实推动工作,要认真贯彻落实李声让院长提出的工作要求,要把廉政纪律教育工作也落实到推动工作上来;三是要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认真组织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

无标题文档

版权所有 佛山市南海区人民法院  联系电话12368
粤ICP备2022064853号-1

粤公网安备:44060502000301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