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南海区人民法院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院机关党委对全院各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落实情况进行现场督导检查

区人民法院2016-06-27 16:56:39

为迎接上级对我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党员组织关系排查工作情况的督导检查,同时夯实我院“两学一做”的学习教育基础, 6月13日起,我院机关党委按照上级要求先行对各党支部的“两学一做”开展情况逐一进行现场督导检查,掌握各支部的动员部署、学习计划、讲党课、会议记录等学习进度,并找支部书记、党务干部进行谈话,了解支部换届、党建促审判执行工作等情况。
    经过本次现场检查,各党支部基本都能按照学习计划认真组织开展学习教育活动。针对不足之处,院党组副书记周金明带领政工科、纪检室有关人员逐个支部进行督导并提出了明确的整改要求,督促支部完成省委规定的十项规定动作,按照五项原则方法对党员进行经常性教育,并确保党员熟记六项重点学习内容。同时还提醒支部要注意将学习与工作相结合,把学习教育成果体现在工作上,切实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落到实处,形成我院党建、审判工作互进共促的良好格局。

无标题文档

版权所有 佛山市南海区人民法院  联系电话12368
粤ICP备2022064853号-1

粤公网安备:44060502000301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