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南海区人民法院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狮山法庭召开全庭会议及党员会议

区人民法院2016-06-20 09:13:34

6月2日上午,狮山法庭在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全庭工作会议和全体党员大会。在全庭会议上,对本庭1-5月份的审判执行工作作了总结。上一阶段,全庭干警克服种种困难,迎难而上,案件结收比达84.6%,排全院前列,张尚谦庭长勉励大家再接再砺,要把下一季度案件结收比达到90%作为首要任务;同时要求大家要坚守廉洁底线,坚决抵制贪腐现象。石慧庭长向全庭干警转达了机关廉政监督会议的精神,坚持廉洁自律,对于廉政问题宜“抓早抓小”;对法院现推行的案件过问制度作了相关说明;并要求今后开庭时要加强对数字法庭的使用,做好结案后送达信息的录入工作,配合好现在立案庭盖生效章制度落实。 
    庭务会议之后,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会议进行党支部委员的换届选举工作。经参会党员民主投票,选出了张尚谦、王国安、张文炎、石慧等四名同志为本届党支部委员。会议还听取了党支部委员的工作报告,各位委员回顾和总结了在任期内的工作情况,并对今后一个时期内党支部委员会的工作任务提出了具体建议和有效措施。随后党支部向党员同志发放了党章、系列讲话等学习资料,组织大家一起对党章进行了学习讨论,严格履行了我庭党支部制作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计划。

无标题文档

版权所有 佛山市南海区人民法院  联系电话12368
粤ICP备2022064853号-1

粤公网安备:44060502000301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