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南海区人民法院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罗村法庭召开全庭会议 年中总结并部署下半年工作

区人民法院2016-06-20 09:11:50

6月14日下午,罗村法庭在会议室召开全庭会议。在全庭会议上,陈卓新庭长对罗村法庭上半年的全庭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就下半年的工作作出部署。
    第一、肯定了干警加班加点完成党组目标的积极性,在全庭干警的努力下,截至2016年6月12日,案件结收比达90.1%,并鼓励大家要继续保持敢拼耐劳的态势,以快乐心态工作。第二,传达了“夏季执行大会战”视频会议的精神,指出我庭执行工作存在的客观困难,要求干警攻坚克难,高度重视,严格按照“夏季执行大会战”的部署,及时精准对相关执行案款进行核查、清退。第三,强调要切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不仅仅是党员同志要参与、实践,其他干警也要增强看齐意识,在党员的带头作用下,自我提高。第四,重申了“廉政”的重要性,告诫干警要守住清正廉洁的底线,与当事人交流时要注意“适度性”、“严谨性”、“专业性”、“保密性”,为自己负责,为家庭负责,为国家负责。第五、部署了罗村法庭下半年工作。要求主审法官根据手头案件情况带领自己的团队自觉自主加班清案。指定专人就诉讼、执行案件的情况进行统计,按照党组规定的清案目标结合我庭案件的客观情况,拟定切实高效的清案计划,争取最大力度的结案。

无标题文档

版权所有 佛山市南海区人民法院  联系电话12368
粤ICP备2022064853号-1

粤公网安备:44060502000301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