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南海区人民法院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南海法院党组认真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区人民法院2016-12-21 10:49:14

    11月25日,我院党组开展中心组理论学习,学习主题是传达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党组书记、院长陈恩泽传达了省、市、区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要求从严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有关文件精神,并和其他党组成员一起,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的说明。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杨寒宇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进行了专题发言。党组副书记周金明就《中国共产党地方委员会工作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的督查情况及学习贯彻《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进行了专题发言。党组成员、政工科科长刘碧华就学习贯彻胡春华同志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党课上的讲话进行了专题发言。其他党组成员就上述学习内容分别进行了发言。

    陈恩泽院长表示,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具有重大的里程碑意义,全院干警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认真学习,扎实贯彻,自觉把思想和实践统一起来。为确保全会精神入脑入心,陈恩泽院长提出了三点要求:

    一是要坚持学习。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相结合,主动学、常态学,在全院干警中掀起学习、贯彻、宣传全会精神的高潮,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争做合格党员,争做优秀法官。

    二是要查摆问题。领导班子成员及党员干警应牢记党员身份,时刻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紧抓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原则,牢固树立司法为民意识,积极直面工作难题,切实解决群众需求。切实发挥三会一课、谈心联络、内部监督等制度的效用,加强党内监督,加强队伍建设,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从严律己,建设一支公正廉洁、质效并重的法院队伍。

    三是要改良工作。要把中央、省委各项工作部署落实到法院工作各方面,全面提升审判质效,依法办案、廉洁办案,发挥审判执行工作能动效用,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保障南海经济社会有序发展。

无标题文档

版权所有 佛山市南海区人民法院  联系电话12368
粤ICP备2022064853号-1

粤公网安备:44060502000301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