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南海区人民法院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2020)粤0605破申17号侯宜远申请佛山市由美装饰有限公司破产清算一案开庭公告

区人民法院2020-04-30 10:40:05

 

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人民法院

公 告

(2020)粤0605破申17号  

佛山市由美装饰有限公司:

    本院受理申请人侯宜远对你单位提出的破产清算申请一案,因用法律规定的其他方式无法向你单位送达,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第九十二条第一款的规定,现向你单位公告送达(2020)粤0605破申17号案的破产申请书、通知书、合议庭成员通知书、申请人提交的证据材料、听证传票等。申请人请求:请求对被申请人佛山市由美装饰有限公司进行破产清算。自本公告发出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提出异议的期限为公告送达期满后的7日内。本案合议庭由审判员黄立勋、黄馨栗、潘国盛组成,审判长由审判员黄立勋担任。本案定于2020年7月1日上午9时00分在佛山市南海区人民法院第三十七号审判庭进行听证,逾期不到庭,本院将依法缺席处理。

    本公告自发出之日起,经过六十日,即视为送达。

    特此公告    

 

 

二〇二〇年四月二十日

无标题文档

版权所有 佛山市南海区人民法院  联系电话12368
粤ICP备2022064853号-1

粤公网安备:44060502000301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