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南海区人民法院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原告佛山市南海区大沥镇黄岐文丰盛纺织品商行与被告卢细珊、徐玉智买卖合同纠纷一案[(2020)粤0605民初4055号]开庭公告

区人民法院2020-04-10 09:36:32


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人民法院

公     告

卢细珊、徐玉智:

本院受理原告佛山市南海区大沥镇黄岐文丰盛纺织品商行与你们买卖合同纠纷一案,因用法律规定的其他方式无法向你们送达有关法律文书,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第九十二条的规定,向你们公告送达本院(2020)粤0605民初4055号案件的民事诉状副本、开庭传票、告知合议庭成员通知书。原告起诉请求法院判令:1:判令两被告连带支付货款人民币12844元;2:判令两被告连带一次性支付违约金人民币25768元;3:判令两被告由起诉之日起以38652元为基数,按同期银行贷款年利息的四倍支付逾期利息;4:本案诉讼费用由两被告承担。本案适用普通程序审理,合议庭由审判员游胜平、人民陪审员李结梅、黄景城组成,审判长由游胜平担任。自本公告发出之日起经过六十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和举证期限分别为公告送达期满后的十五日内和三十日内。本案定于2020年7月6日上午9时45分在大沥法庭第6庭公开开庭审理。逾期不到庭,本院依法缺席审理。

特此公告。

 

〇二〇年三月二十七日   

 

-1-

                                                                                                                                                                                          

无标题文档

版权所有 佛山市南海区人民法院  联系电话12368
粤ICP备2022064853号-1

粤公网安备:44060502000301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