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南海区人民法院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原告东莞市松盛电子有限公司与被告佛山市春泰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买卖合同纠纷公告

区人民法院2016-01-07 14:59:55

广 东 省 佛 山 市 南 海 区 人 民 法 院

公    告

佛山市春泰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本院受理原告东莞市松盛电子有限公司与被告你买卖合同纠纷一案,因用法律规定的其他方式无法向你送达,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第九十二条的规定,现向你公告送达本院(2015)佛南法里民二初字第382号案的起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合议庭成员通知书、庭前证据交换传票及开庭传票。原告起诉请求本院判令:1、被告向原告支付货款83427.52元及利息590.94元(按中国人民银行同期贷款利率从2015年9月11日起暂计至起诉之日止,并延计至货款付清之日止);2、本案诉讼费由被告承担。自本公告发出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和举证的期限分别为公告送达期满之日起15日和30日内。本案适用普通程序审理,由审判员彭建华、代理审判员麦上康、人民陪审员李杰安组成合议庭,审判长由彭建华担任。本院定于2016年2月26日10时00分、10时10分在本院里水人民法庭第二审判庭进行庭前交换证据和开庭审理,逾期本院依法缺席审判。

特此公告。 

                          二○一五年十一月十日

无标题文档

版权所有 佛山市南海区人民法院  联系电话12368
粤ICP备2022064853号-1

粤公网安备:44060502000301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