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南海区人民法院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2014)佛南法执加字第81号申请人中山市横栏镇盈兴纸类包装厂与被申请人谢荣珍、被执行人雷佛养其他执行一案 公告

区人民法院2014-07-31 17:02:45

广 东 省 佛 山 市 南 海 区 人 民 法 院

公    告

谢荣珍、雷佛养:

关于本院受理的申请人中山市横栏镇盈兴纸类包装厂与被申请人谢荣珍、被执行人雷佛养其他执行一案,因用法律规定的其他方式无法向你们送达,现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第九十二条的规定,向你们公告送达(2014)佛南法执加字第81号追加被执行人申请书、证据材料副本、听证成员通知书、听证传票。申请人起诉请求本院判令:追加被申请人谢荣珍为(2014)佛南法樵执字第188号案的被执行人。

上述诉讼资料自本公告发出之日起,经过六十日,即视为送达。本院决定由审判员吴晓岚、人民陪审员黎燕华、人民陪审员陈艳芬作为听证成员于2014年10月9日下午2时30分在佛山市南海区人民法院第二十审判庭对本案进行公开听证,并依法裁判。

特此公告

                          二〇一四年七月三十一日

无标题文档

版权所有 佛山市南海区人民法院  联系电话12368
粤ICP备2022064853号-1

粤公网安备:44060502000301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