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南海区人民法院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2019)粤0605民初13047号原告佛山特博科技有限公司诉被告佛山市南海区巨子电机配件有限公司买卖合同纠纷一案的公告

区人民法院2019-09-30

             广

      

佛山市南海区巨子电机配件有限公司:

本院于2019年6月6日受理了原告佛山特博科技有限公司诉被告佛山市南海区巨子电机配件有限公司买卖合同纠纷一案。因用法律规定的其他方式无法向你送达,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第九十二条的规定,现向你公告送达(2019)粤0605民初13047号案的起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合议庭成员通知书、开庭传票。原告诉请法院判令: 一、请求依法判令被告退还原告预付货款69217.50元;二、本案诉讼费用由被告承担。本案适用普通程序,由审判员冼文舜担任审判长,与人民陪审员郭景兰、人民陪审员郭月娣组成合议庭进行审理。于2019年10月9日上午10时00分在佛山市南海区人民法院桂城人民法庭公开开庭审理。自本公告发出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的期限为公告期满后的15日内,提出举证的期限为答辩期满后15日内。逾期不到庭,本院将依法缺席审判。

特此公告

二〇一九年七月二日

 

 

无标题文档

版权所有 佛山市南海区人民法院  联系电话12368
粤ICP备09102853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44060502000301